:::

花蓮大禹國小榮獲PaGamO素養品學堂電競賽國小第一名

花蓮縣政府利用科技化輔助工具,增強學生閱讀理解能力與興趣。本次大禹國小學生榮獲PaGamO素養品學堂爭霸賽冠軍,今日特別於全縣教務(導)主任與教學組長增能研習由教育處課程科黃秀琴科長以及PaGamO素養品學堂執行長代表頒贈獎牌及獎品。

PaGamO素養品學堂的爭霸賽是一項全縣性的比賽,每學期舉辦一次,邀請各級學校的學生參加,測試他們的閱讀理解、思辨、創意等素養。比賽的題目涵蓋了不同的領域和議題,例如環境、科技、文化、社會等,要求學生閱讀一篇文章,並回答相關的問題。每答對一題,學生就可以獲得一塊土地,並在地圖上展示自己的知識王國。

大禹國小四年級學生,在教師林祐瑄老師的指導下,積極參與了這次的比賽。祐瑄老師表示,他們班的學生都非常喜歡閱讀,不害怕長篇文章,而且有很好的閱讀理解能力。他說,這都要歸功於PaGamO素養品學堂的閱讀素養課程,這個課程由PaGamO團隊偕同專業出題團隊將閱讀結合遊戲,提供學習者紮實訓練,培養資訊整合、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祐瑄老師說,他們班的學生每週都會使用PaGamO素養品學堂的平台,閱讀不同的文章,並回答問題,這樣不僅增進了他們的生活廣度,也提高了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動機。他說,他們班的學生在這次的比賽中,表現出了驚人的實力,贏得了冠軍,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驕傲的成就。

大禹國小的校長楊朝全校長特別感謝縣府對於教育重視,提供這些在外縣市都必須額外付費的軟體資源給學校,也補助經費改善學校的硬體網路設備,最重要的是學校同仁都願意嘗試新科技工具來協助學生的學習,學生也表現的讓人激賞。PaGamO素養品學堂是一個非常好的教學輔助工具,可以幫助學生培養閱讀素養,也可以讓教師追蹤學生的學習成效。讓教師教學事半功倍,協助班級差異化教學。

教務處 管理員 於 2024-03-05 發布,共有 109 人次閱讀
:::

宣導專區

展開 | 闔起

學務公告

展開 | 闔起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大禹國小FB粉絲專頁

小行事曆

成語隨時背

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  
賅,完備;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,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。與「言近旨遠」、「言淺意深」義近。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花蓮縣玉里鎮大禹里225號 電話:03-8883274 傳真:03-8980310

請用 Chrome FireFox IE10.0瀏覽器以上獲得最佳瀏覽效果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