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恭喜大禹國小參加花蓮縣112年度「英語動態競賽」 榮獲 英語歌唱國小組優等 英語讀者劇場國小組甲等

恭喜大禹國小參加花蓮縣 112 年度「英語動態競賽」

榮獲

英語歌唱國小組優等

英語讀者劇場國小組甲等
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4/15 日辦理本縣 112 年度英語動態競賽-「英語歌唱、朗讀、演講、說故事競賽」及「英語讀者劇場競賽」。本縣 112 年英語動態競賽共 67 校, 77 隊參與,其中假鑄強國小進行的英語歌唱比賽計 49 隊,朗讀、說故事、演講比賽計 79 校參與;假海星國小進行的英語讀者劇場國小組計 12 隊。各校可謂精銳盡出,參賽團隊及選手無不卯足全勁,全力以赴。

感謝本校指導老師黃倢恩平時盡心盡力指導小朋友。這是大禹國小第一次參加全縣英語動競賽,能有如此佳績,指導老師與學校團隊功不可沒。謝謝瀚毅主任、同鋒組長、育安組長、祐瑄老師、倢恩老師協助接送孩子。也謝謝家長的支持,以及認真努力練習的孩子。

教務處 管理員 於 2023-04-19 發布,共有 139 人次閱讀
:::

宣導專區

展開 | 闔起

學務公告

展開 | 闔起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大禹國小FB粉絲專頁

小行事曆

成語隨時背

ㄨㄛ ˋ ㄒㄧㄣ    ㄔㄤ ˊ ㄉㄢ ˇ
躺在柴草上嘗苦膽,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。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花蓮縣玉里鎮大禹里225號 電話:03-8883274 傳真:03-8980310

請用 Chrome FireFox IE10.0瀏覽器以上獲得最佳瀏覽效果,謝謝!